close

注意到前度這部電影的一開始
是在一樣是新浪部落的恬妞部落阿嬌教我跳舞!

女主角周怡
是身上帶滿以前男友記憶的女孩子

一首不知道什麼歌名的歌
一個刺青
一隻耳環
一個天生的壞脾氣
與生俱來的嚴重經痛
讓周怡就是柔弱
她非常女人

每一個接觸到周怡的男人都愛上她
但每個男人都因故離開她
每個過去與男友的回憶
卻沒有因此而淡去在她的周圍



 

 

與媽媽的對話那裡
十分有讓人想像的空間

 

” 能不能帶我去旅行 “
” 妳都大了,旅行也可以一個人去 “

” 在身邊的那個,永遠不是最喜歡的那個 “
” 我沒說過在身邊的那個,不是最喜歡的那個… “
” 而是最喜歡的那個已經不在身邊 “

在電影交換票跟電影網站上給的一句 “ 曾經手牽手 “
使我聯想到還沒去看時
臉書上面的朋友
也是以前上課的葉小伶同學
在臉書上分享了

名字很直接的
原文出自女人幫
她回應到 " 牽手的感覺真的會讓人覺得很窩心很幸福... "

女孩子真的會特別注意這種小溫馨
不禁要爆料
我曾經也有次跟朋友說 “ 很久沒人按我的手了 “

在這也驚奇到我的記憶力

想起現在
已經沒在大學生了沒看到的一位大學生尹傑說過
" 手可以亂牽 但不可以亂放 "

我想,大概沒幾個男孩子有辦法
所以現在還會記起來這句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